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電視設定最麻煩?LG小豆鳥一步步帶你輕鬆搞定

電視設定最麻煩?LG小豆鳥一步步帶你輕鬆搞定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買智慧電視回家最令人困擾的是什麼呢?我想除了如何把巨大的電視安裝到指定位置之外,最令人心煩的大概就是智慧電視那麻煩得不得了的前置設定了。比方難纏的頻道、網路、時區等等參數,雖然很想跳過那些設定,但不弄好它們就無法讓智慧電視上網、更無法發揮智慧電視的功用,難道擁抱一台智慧電視就那麼困難嗎?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有鑒於絕大多數使用者對於智慧電視前置設定的困惑, 今年度 LG 智慧電視所搭載的最新的 LG 智慧系統 WebOS 特別加入了一隻超可愛的設定助理「Bean Bird」,讓使用者在設定過程中能與可愛的 Bean Bird 互動,並由 Bean Bird 帶領使用者完成電視設定。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在每一次設定開始前,Bean Bird 都會以可愛的動畫引導使用者進入上圖的設定介面,且 WebOS 在經過長期研究後,大幅簡化智慧電視的前置設定流程,只需要依照電視上顯示的設定選項依序填入你的所在國家、無線網路密碼等等就能快速完成智慧電視的設定。

註:上圖為 Youtube 影片截圖,因此介面為英文。台灣版 LG 智慧電視皆為繁體中文介面。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在完成設定後,Bean Bird 會再次出現以可愛的動畫告訴你剛剛你完成了哪些設定,接著再繼續陪你完成接下來的設定。只要使用者在 Bean Bird 可愛的帶領下完成 WebOS  所需要的地區、網路、電視頻道設定,就可以快速地把你的智慧電視組裝完成,接下來只要輕鬆坐在沙發上動動手,想看電視、上網、看 Youtube 通通都沒問題囉!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LG 智慧電視從輔助設定的「Bean Bird」開始,到讓使用者能輕鬆操控智慧電視的智慧體感遙控器,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能讓使用者能更輕鬆自在的使用智慧電視所帶來的一切智慧功能,想知道 LG WebOS 設定有多簡單嗎?就請參考下面的這則 Bean Bird 設定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