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纖薄有看頭!新世代LG OLED 55EC930T搶先體驗

纖薄有看頭!新世代LG OLED 55EC930T搶先體驗

大家還記得先前所介紹的 LG OLED TV 曲面電視技術嗎?(內幕大公開!原來LG打造超薄電視就是靠它)還記得第一次看到 LG OLED TV 曲面電視時我著實被那比手機還要更薄的超薄液晶電視邊緣震撼了一把。




不過當時跟大家介紹的 LG 55EA970T OLED TV 所採用的是水晶立座設計,是以「平台擺放」為主要訴求的產品,整體設計榮獲了設計大獎的殊榮,可惜的是使用者無法把電視「壁掛」起來,若希望配合居家裝潢做個內嵌處理的話,就沒有辦法把它帶回家!!

LG考慮到大家的需求,調整了 OLED TV 的外型整體設計,推出全新 LG 55EC930T OLED TV,除了採用全新的鋁合金腳做設計外,最重要的就是增加了「壁掛孔」這個因應現代裝潢設計需求的重要設計,讓使用者可以把這台超美的 LG OLED 曲面電視掛上自己家中的電視牆。

從背面可以看到,全新 LG OLED 曲面電視 55EC930T  採用與過去截然不同的背板設計,取消了外露得碳纖維質感背板,改以類似鋼琴烤漆鏡面的設計作為背板裝飾。

在腳座部分, LG 55EC930T OLED TV 改變電視設計風格,將壓克力透明波浪腳座改成質感、重量感十足的噴砂鋁合金銀色腳座,極漂亮的設計讓使用者即使只是擺在電視櫃上也能擁有非常好的視覺體驗。當然如果使用者要將電視壁掛的話也能將腳座拆除,立刻變身客廳最耐看的家用電器!

除了外型變動之外, LG 55EC930T OLED TV 同樣維持了 OLED 電視的各項優秀特質,例如超薄 5mm 面板(比 iPhone 還薄!)、自體發光純黑 OLED 面板、不色偏的超廣視角、鮮豔高對比的色彩等等,所有前一代曲面電視所擁有的特性都完整的保留在全新LG 55EC930T OLED TV 上。

LG 55EC930T OLED TV搭載了 LG 引以為傲的超實用智慧系統 WebOS,使用者只要利用電視內建的無線網路(有線亦可)將 LG OLED TV 連上家中的網路環境,就能直接透過網路播放各種來自網路的影音內容,例如台灣本土的 udn TV、公視數位台、影音社群 Youtube、LG Store 影音市集等等。如果使用者有智慧型手機的話,也能直接透過網路將影像推送到LG 55EC930T OLED TV上做無線影片播放、或是透過 USB 直接播放存在相機、隨身碟中的相片影音檔案,讓 LG OLED 曲面電視 55EC930T 成為使用者家中的娛樂中心。

此外,在 LG 智慧電視上頗受好評的體感智慧遙控器當然也不會在全新LG 55EC930T OLED TV的設備中缺席。使用者只要握著這支超好用的體感智慧遙控器,輕輕揮手就能像操控滑鼠一般控制 WebOS 的游標點選想要啟動的功能。如果想要輸入文字搜尋影片也不再需要利用螢幕小鍵盤慢慢打字,直接點選「聲控按鍵」就能直接動口說出想看的影片,WebOS 就會自動幫你尋找囉!

更多更好用的功能~請上LG 官網查詢相關資訊http://www.lg.com/tw/tvs/lg-55EC930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