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不必拉線免設定 聰明分享影音大畫面!

不必拉線免設定 聰明分享影音大畫面!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在 LG 今年新推出的智慧電視中,皆搭載了 LG 最新推出的超好用智慧系統 WebOS,不僅能讓使用者直接在電視上瀏覽網頁、FaceBook、看 Youtube,最棒的是還能讓使用者直接透過電視免播放器直接播放各種影音檔案,包括影片、照片、音樂等等。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而這個酷炫又神奇的功能就叫做「SmartShare」,它在操作上看起來就像是電腦上的檔案總管,能讓使用者直接在電視內建的 WebOS 介面中,直接利用體感智慧遙控器點選想觀看的照片、影片等影音數位檔案,且在播放的時候還能控制前一張、後一張、或是影片快轉等等,不需要外接任何播放器、電腦、手機,直接就能透過電視本身內建的運算處理器解碼播出。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WebOS 支援使用者直接將 USB 隨身碟、或是利用 USB 線連接數位相機直接播放存在記憶體內部相片或影片,是一般人較為習慣的做法。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在智慧型手機、無線串流技術發達的今天,我們早已不需要過度依賴 USB 隨身碟這種上一世代的產品囉!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WebOS 內建的 SmartShare 功能其實並不只有支援 USB 檔案輸入,他同時還能透過電視本身內建的無線網路直接串流儲存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中的影音檔案,且即使你家中並沒有架設無線網路基地台,LG WebOS 也能直接透過 Wi-Fi Direct 無線網路點對點連線的方式與你的智慧型手機建立連線,直接將手機中的影片、圖片透過無線網路送到電視上播放,連插視訊線都不需要呢!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以上圖來說,所有新版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皆內建 Miracast 這個能將影片無線串流到電視上的神奇功能,不管你是透過無線區域網路連線、或是免無線網路基地台的點對點傳輸,都能直接將你在手機上看到的影片透過無線網路直接送至 LG 智慧電視上播放,完全不需要任何的線材連接、USB 隨身碟傳輸,直接輕鬆的坐在沙發上動動手指,就能指揮電視播放你想看的節目了。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當然,如果你使用了不同的設備、需要配合不同的無線影像傳輸協定才能串流影片,LG WebOS 也支援了 Android 的 Miracast、Intel 的 WiDi、有線 HDMI 連線等等,不管你是用何種設備,只要支援上述的任何一種影像傳輸方式,就能將你手機上播放的內容送上電視播出,USB 隨身碟就可以直接丟到一邊啦~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如果你沒有智慧型手機、或是你的影片內容都存在電腦上,請不要急著拿隨身碟將它們拷貝到電視上,只要透過無線網路連線,就能將你電腦上的影片送上電視播放。如果你希望能直接在電視上看到電腦的操作畫面,也可以直接將電腦螢幕無線串流到電視上,就能讓你的電視成為電腦的「第二螢幕」,直接就能鏡像觀看電腦操作畫面了,而且這些都是不需要線材連接的,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