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史上最清爽遙控器!語音體感輕鬆掌握

史上最清爽遙控器!語音體感輕鬆掌握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今天又到了正妹 Rema 動手玩的時間啦!之前跟大家介紹過超好用的 LG WebOS,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如果你已經忘記了的話,可以看看這篇的介紹。其實 LG WebOS 除了本身的操作介面設計非常貼近使用者操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 LG 特別為旗下智慧電視設計的超好用體感智慧遙控器啦!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大家可別聽到「體感」就以為這支 LG 智慧遙控器是像 Wii 那種又大又笨重的搖桿喔!像我們正妹 Rema 小小的手也能一手輕鬆掌握遙控器並輕鬆按到所有按鍵,大家就可以瞭解到這支遙控器有多麼的「小」了。而且 LG 智慧體感遙控器本身的重量配置、重心設計也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因此就算長時間握著它瀏覽網頁、看Youtube等也不會感到疲勞。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那麼這支智慧體感遙控器用起來是什麼樣的呢?答案就是上圖了!大家有沒有看到 Rema 手指指的地方有一個紅色的「箭號」呢?那個箭號就是利用這支遙控器所控制的「游標」,只要我們拿著遙控器輕輕的把遙控器轉向你想要指的方向,就能輕鬆的把游標移到你想指的位置囉!實際使用上甚至比 Wii 的搖桿還要更加靈敏精準。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大家看到上面的叉叉符號了嗎?只要點擊這個符號就能把剛剛開過的 WebOS 視窗關掉,相當類似我們使用智慧型手機時啟動「多功介面」的感覺,WebOS 同樣也可以把正在看的網頁縮小留待稍後再看。而 Rema 手指所指的那個叉叉從比例上來看是不是很小呢?其實這正是 LG WebOS 厲害的地方啦~因為符號很小,所以使用者不會因為誤觸而把它關閉,而由於 LG 智慧體感遙控器的操縱非常靈敏精準,因此當使用者真的要關閉時同樣能很迅速地把游標指向叉叉關閉視窗。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除了用來點選 WebOS 的選單之外,LG 體感遙控器同時也是控制整台電視的指揮棒。不管你要上網瀏覽網頁、看 FaceBook、看照片看影片通通都少不了它,實際操作上也非常簡單,就是輕輕的揮動搖桿就能順利移動游標。基本上你只要把他想像成我們操作電腦時所使用的滑鼠就 OK 啦~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另外,這支遙控器除了點選畫面之外,它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聲控。過去某些品牌電視也同樣內建了聲控功能,但那些電視的麥克風其實是內建在電視機裏面,因此聲控時都必須對著電視大叫才能讓電視「聽」到。咱們當然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啦!LG這支智慧體感遙控器直接內建收音麥克風,並透過無線傳輸的方式將訊號送至電視,因此使用者不需要刻意調整遙控器角度,直接把遙控器拿到嘴邊講話就能直接對電視下指令。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過去我們要使用智慧電視的文字輸入功能時,常常會因為那難用到不行的螢幕小鍵盤而感到困擾。雖然 LG 智慧體感遙控器的游標非常靈敏精準,但是如果可以不要那麼麻煩不是更好嗎?因此 Rema 再也不需要從 Youtube 影片選單中慢慢找了,只要直接拿著遙控器呼喚 Messi,Youtube 就直接幫她找出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