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超高解析度畫質更細膩!LG全新4K系列電視上市

超高解析度畫質更細膩!LG全新4K系列電視上市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你正計劃要為家裡添購一台新電視嗎?你覺得現在 FullHD 電視已經無法滿足你對畫質的要求,希望能更上一層,直攻 ULTRA HD 4K 電視嗎?如果以上都是你的考量之一,那麼 LG 全新推出的六十五吋 65UB950T、五十五吋 55UB850T 4K ULTRA HD 電視絕對值得你參考。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如果你還不了解何為 4K ,那麼上圖就是對 4K 的最好解釋。過去 FullHD 畫面的解析度為 1920X1080,大約兩百萬畫素左右。然而隨著液晶電視越做越大,一台 84 吋液晶電視就相當於四台 42 吋液晶電視的面積總和,因此畫面細膩度、細節呈現已不再像過去想尺寸 FUllHD 電視那般令人驚艷。而 4K 液晶電視的解析度高達 3840X2160,近八百萬畫素的高解析度畫面讓液晶電視即使在更大的尺寸下也能呈現極細膩的影像細節,且色彩也會更加鮮明豔麗、層次更豐富。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雖然 4K 電視早已不是什麼新產品,但高昂的售價、較少的電視功能卻一直是 4K 電視的罩門。如今 LG 推出全新六十五吋 65UB950T、五十五吋 55UB850T 4K ULTRA HD 電視不僅在電視功能、畫質表現上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 LG 為兩台全新 4K 液晶電視增加了 LG 引以為傲的偏光式 3D 影像功能,讓使用者不僅能在 4K 電視上體驗超高畫質的震撼 3D 影像,同時也能享受到偏光式 3D 眼鏡極輕量、高亮度、不閃爍等優異效能所帶來的便利。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除了上述的問題之外,4K ULTRA HD 液晶電視目前在台灣還面臨了另一個困境:高畫質影像內容不足。目前台灣播送的影片節目最高僅有 FullHD 1920X1080,僅有 1/4 解析度的影像並無法完全發揮 4K 液晶電視的超高性能水準。因此 LG  為旗下 4K 液晶電視研發了 TRU-ULTRA HD ENGINE 畫質增益技術,藉由精密晶片演算法將  FullHD 影像推升至 ULTRA HD 4K 的水準,如此一來,就算使用者暫時沒有 4K 影像內容可以播放,也可以藉由此一技術獲得接近 ULTRA HD 水準的超高畫質影像。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而針對 ULTRA HD 4K 影像本身,LG 4K 液晶電視內建了 TRIPLE XD ENGINE 影像處理技術,能針對 LG 4K 液晶面板做影像最佳化處理,讓 LG 4K 欸經店式呈現更高對比的畫面細節、更清晰不模糊的動態影像,以及更真實鮮豔的色彩。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LG ULTRA HD 4K 液晶電視皆採用 LG 自家研發生產的高品質 IPS 面板,不僅擁有極佳的影像顯現性能、鮮豔真實的色彩表現,同時也具備了防磨損、防刮傷等特性,即使直接手指按壓電視面板也不會產生水波紋,讓電視影像表現穩定、堅固耐用。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有好的影像,也要有好的聲音才能匹配。然而並不是每一個家庭在添購高檔電視的同時也會同時安裝家庭劇院設備,為此 LG 為旗下 4K ULTRA HD 液晶電視設計了前置多聲道隱藏喇叭系統,針對電視本身正在播放的節目內容、聲音內容進行最佳化,讓使用者即使不添加外的劇院系統,也能享受到極具包圍感、震撼無比的驚人音效。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除了高品質的影像表現外,LG ULTRA HD 4K 液晶電視皆搭載 LG WebOS 智慧系統,藉由液晶電視本身的智慧運算、以及超好用的體感遙控器,讓使用者能直接在電視上瀏覽網頁、瀏覽 FaceBook、看 Youtube、甚至觀看來自各家網路電視台所提供的數位內容、LG Store 影音內容等,讓電視不只是電視,更是你的家庭娛樂關鍵核心!




3 則留言:

  1. 高解析度
    這個對我還滿重要的
    平時都會用來看照片和高畫質影片
    下個月就要購買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UH610T裡 YOUTUBE撥放的畫質也能到4K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