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LG WebOS 智慧型電視發威!全球銷售突破百萬台

LG WebOS 智慧型電視發威!全球銷售突破百萬台
OLED, OLED TV, OLED電視, ULTRA HD TV, 曲面電視,

LG 在這個月二號正式宣布,旗下內建 WebOS 的智慧型電視在全球銷售正式突破一百萬台。LG 在今年一月正式發表內建 WebOS Smart+ 系列智慧型電視,以內建 WebOS 智慧系統為主打,並于今年三月正式推出發售。在短短的三個月內,LG Smart+ 智慧電視銷售便已超過 100 萬台,LG 預測將于 2015 年上半年賣出 1000 萬台Smart+ 智慧電視。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WebOS 智慧系統源自個人電腦大廠 HPLG 于去年(2013)將這套以「卡片操作界面」聞名的智慧系統買下,但與 HP 不同的是,LG 將這套操作界面極為簡單易用的作業系統放進自家的電視產品中,藉由 WebOS 作業系統的卡片操作界面讓使用者能快速的上手,並能簡單地利用手勢、遙控器、智慧型手機聯動等方式操控 Smart+ 智慧電視上的所有功能,讓智慧電視的操作不再是件苦差事。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除了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外,WebOS 對於使用者設定、使用者操作等部分也不再像過去只是以文字敘述的方式輔助使用者設定。LG WebOS Smart+ 系列電視特別設計了一隻非常可愛的 Bean Bird 來幫助使用者學習 WebOS 的操作方法。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不管是在 WebOS 最開始的功能設定、或是後續的電視操作、設定中都能看到這隻可愛小鳥小鳥的身影。有別於過去電視令人費解的文字敘述教學,有了 Bean Bird 的教學輔助、更好用的操作界面以及多重工具配合的電視操作工具(遙控器、手勢操作、手機 App),讓 LG WebOS Smart+ 系列智慧型電視不再是操作麻煩、使用困難的代名詞,而是能真正融入家庭環境的智慧產品。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但如果光只有好用的操作介面卻沒有好用的操作工具,那麼設計在棒也是枉然。LG 為這好用的 WebOS 設計了三種操作機制:遙控器、手勢、手機 App。有別於一般按鍵超多、功能超複雜的遙控器,LG Smart+ 智慧電視遙控器不但按鈕減少、功能簡單,還能讓使用者直接用聲控的方式操作電視,這樣就算想要上網輸入文字,也可以動口不動手了。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如果遙控器還是太麻煩,那麼也可以選擇直接舉起你的手在電視前面揮一揮,就可以直接用手勢遙控電視的功能了!想要轉台、切換音量嗎?放下遙控,揮揮你的手指就 OK 囉!如果一時找不到遙控器,或是你根本懶得拿出遙控器也沒關係!只要在手機上下載 LG 智慧遙控 App,就可以直接用你的智慧型手機遙控電視了,這樣就算你一點都捨不得放下手機也沒關係,直接拿著手機就能操作電視系統。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在畫質方面,LG 除了引以為傲的高動態畫面處理技術、高畫質色彩處理技術外,全系列 LG 電視皆採用高品質 IPS 面板,不僅擁有更鮮豔、對比更高的色彩畫質表現,甚至連面板硬度、面板運作穩定性等也都遠較其他廠牌面板來得更好。在外型設計上,LG 也導入超薄邊框、金屬質感外殼等設計,讓 LG 液晶電視擁有更高質感的外觀,讓液晶電視不僅是家庭娛樂的核心,更是居家環境中極具現代感的精美擺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