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租影片免出門!LG Store用遙控器輕鬆逛娛樂市集

租影片免出門!LG Store用遙控器輕鬆逛娛樂市集


在蘋果的平台上,使用者可以在 Apple iTunes Store 上找到想看的電影,那麼如果是在 LG WebOS 平台上呢? 智慧電視最為人詬病的除了操作複雜之外,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可以拿智慧電視做什麼」。根據統計,世界上有 53% 的智慧電視用戶並不清楚能用電視為自己做些什麼。其實這也不能怪使用者不瞭解自己的電視,畢竟市面上絕大多數的智慧電視都只是將一些簡單的上網、FacebookYoutube 功能加入電視中就號稱為「智慧電視」,但實際上除了上述的功能外,並無法實際的為使用者獲得更多的娛樂效果。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LG 為智慧電視導入了好用的智慧系統 WebOS 時,設計者認為一台好的智慧電視不應該只是讓使用者上網,而是應該要成為使用者家中的娛樂核心整合。因此在 WebOS 智慧系統之上,LG 還設計「LG Store」這個能提供使用者電影、影集、電視節目的娛樂市集。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如果你曾經使用過 Apple TV 或是 MOD 所提供的電影、電視節目訂購服務,那麼相信你一定對這個功能不會感到陌生。LG Store 整合 WebOS 的人性化操作介面與電視服務,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在 LG Store 中找到自己想看的電影、影集、電視節目,同時 LG Store  也會自行分析使用者的觀賞習慣,推薦使用者符合興趣、習慣的節目,不僅節省使用者搜尋影片的時間,也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的操作 LG Store 獲得最佳的娛樂效果。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為了讓使用者能更輕鬆的操作 LG StoreLG 大幅簡化電視遙控器,讓 LG Smart+ 智慧電視的遙控器能更貼近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在 WebOS 眾多功能與 LG Store 影片庫中瀏覽時能更加快速有效率。此外,針對過去最令人困擾的智慧電視文字輸入功能,LG 拿掉那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螢幕小鍵盤,直接將麥克風接收器裝入 LG Smart+ 智慧電視遙控器中,使用者只要直接動口說出想看的電視節目名稱,WebOS 就會自動開啟聲控功能並開始搜尋,這可是 MODApple TV 也做不到的神奇功能呢!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LG 表示,雖然現在只有 LG Smart+ 智慧電視能看到 WebOS 的身影,但 LG 已經開始著手將 WebOS 放入更多 LG 家用電器的計畫,未來使用者只要坐在電視機前、拿起遙控器,就能透過 WebOS 操控家中的所有電器設備,讓 LG Smart+ 智慧電視的 WebOS 不再只是娛樂的核心,更是家中電器的控制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