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LG攜手喜憨兒 與黃美珍、陳威全一起送希望到偏鄉!

LG攜手喜憨兒 與黃美珍、陳威全一起送希望到偏鄉! 台灣 LG 在上月 30 日宣佈本年度的 2014Lifes Good with HOPE-希望傳愛」活動正式開始,要號召所有 LG 消費者共同響應,期望以一百萬元捐款為目標,將喜憨兒們所製作的愛心餐盒送到偏鄉地區,讓更多偏鄉弱勢小朋友能感受到愛心的溫暖。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LG 2014首波“幸福人聲Life’s Good LG品牌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冠軍於6月6日正式出爐,今天也特別正式頒發獎項給得獎者,左起亞軍得主劉芮均,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冠軍得主楊宏郁。

本活動是台灣 LG 第二次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今年更擴大目標至新台幣一百萬元。在 30 日的記者會當中,現場除了進行 LG 品牌公益之歌Lifes Good with HOPE宣傳 MV 的首播之外


,更邀請了創作歌手陳威全與 LG 品牌公益大使黃美珍共同出席並帶領新北市平溪區十分國小的小朋友一同演唱。此外,台灣 LG 董事長金柄亨在記者會中宣布,凡自 2014 71日~930日間,只要購買 LG 全系列商品並至官網登錄,每登錄一筆LG 就會捐出新台幣100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期望能藉由 LG 推動邀請更多捐款人共襄盛舉。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LG 品牌公益之歌「Lifes Good with HOPE」是由今年六月六日正式出爐的「幸福人聲Lifes Good LG品牌公益之歌徵詞網路活動」冠軍得主作詞、創作歌手陳威全譜曲,最後再由品牌公益大使黃美珍與平溪十分國小的小朋友共同演唱。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LG 2013 年開始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首次合作,當時所進行的「送愛到偏鄉」計畫中,成功將喜憨兒親手製做的營養餐盒送到五個偏鄉小學的 285 位小朋友手中。透過此一活動,LG 不僅能有效贊助並推廣喜憨兒用心製作的產品,更能將這份熱情送至偏鄉關懷學童。而在今年的計畫中,LG 將擴大公益合作,希望能募集到 100 萬元以增加營養餐和數量,讓更多的偏鄉小朋友能感受到喜憨兒們的無限熱情。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在本月二十六日(2014/07/26),LG 將在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華山劇場中舉行「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希望送愛日活動,現場將邀請 LG 品牌公益大使黃美珍與創作歌手陳威全蒞臨,為現場觀眾帶來品牌公益之歌Lifes Good with HOPE與其他動人歌曲,同時也將邀請學生樂團與街頭藝人表驗,並帶來 Selina、隋棠、黃美珍、陳威全等人的簽名 T-Shirt、喜憨兒餅乾、文創商品等義賣活動,歡迎各方人士參加,共襄盛舉。

更多詳情請至活動官網查詢:www.lghop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