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LG品牌公益活動第三波!美好週末就是「希望送愛日」

LG品牌公益活動第三波!美好週末就是「希望送愛日」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在上週六(26 日),LG 於台北市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戶外華山劇場舉行「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品牌公益活動第三波:希望送愛日。當天邀請了喜憨兒基金會、文創商品、台灣小吃等擺攤義賣,並邀請各方街頭藝人參與現場演出,包括人像素描、造型氣球、小丑雜耍等等。此外,在中央舞台區更舉行學生樂團表演、李敏鎬簽名商品義賣、以及 LG 品牌公益大使黃美珍與音樂人陳威全親臨現場演唱「Life’s Good with HOPE」品牌公益之歌與其他動人歌曲。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LG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攜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將為偏鄉兒童募集營養餐盒之公益基金,將由喜憨兒做的愛心餐盒送到偏鄉,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偏鄉小朋友,讓愛傳遍台灣的每個角落。為此,LG 不僅將從賣出的 LG 產品中撥出善款,更在上週六(26 日)的「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希望送愛日中舉行LG品牌代言人「李敏鎬」的簽名商品義賣活動。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現場提供五件李敏鎬親筆簽名 T-Shirt 與李敏鎬 1:1 等身人型立牌、李敏鎬限定版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等於活動現場競標義賣。此外,現場攤位也提供了 Selina、隋棠、黃美珍、陳威全、許瑋甯等藝人親筆簽名 T-Shirt,所有義賣所得都將全數捐出。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在現場活動中,可見到粉絲們積極踴躍的競標各項慈善義賣商品,每一件慈善商品都以高價賣出,不僅讓粉絲們獲得心儀偶像的簽名紀念商品,更讓本次活動獲得大量善款,得以提供更多喜憨兒愛心餐盒予偏鄉小朋友,將更多愛送往台灣的各個角落。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除了針對本次活動的愛心義賣外,現場也有由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設的喜憨兒商品義賣攤位,不僅帶領民眾參與糖霜餅乾DIY,同時也提供各式喜憨兒親手製作的點心進行義賣,讓現場民眾能共襄盛舉。

在義賣活動之外,活動現場也設立了 LG G3、LG Pocket Photo 相印機體驗活動等,除了有美麗的 Show Girl 帶領民眾暸解 LG 最新產品,同時也舉行了有獎體驗活動,讓民眾們在欣賞動聽音樂的同時,也能親身體驗由 LG 所研發推出的最新高科技產品。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一直以來持續關懷偏鄉小朋友,今年擴大公益活動規模,也希望透過消費者的參與,讓這份愛與希望能夠傳遞的更遠更廣。」加碼宣佈:凡2014年7月到9月間購買LG全商品並上官網登錄,每登錄一筆LG將捐出新台幣100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做為送希望到偏鄉的公益基金,目標在年底前募集100萬的贊助金,希望透過LG的推動,拋磚引玉,邀請更多有愛心的人一起來共襄盛舉。詳情請上LG官網查詢www.lg.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