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世足賽決戰將屆!選對電視觀戰才精彩

世足賽決戰將屆!選對電視觀戰才精彩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現在已經開始進入尾聲了,不管先前你有沒有每天熬夜看足球,今天我們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有最好的觀賽體驗」!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雖然說這次比賽由於時差的緣故,因此比賽都集中在台灣時間的半夜到凌晨間舉行,基本上絕大多數的朋友們應該都是在自己家裡的沙發上看比賽才是。但如果你剛好很不幸的身處在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的會計業、公關廣告業等會讓你三更半夜不回家的公司,那麼⋯⋯或許在公司裏跟大家一邊加班一邊加油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那麼在說服老闆再不加薪的情況下為大家添購一台電視好看足球的同時,也別忘了順便把電視該有的規格(最好連型號一起)開給老闆,否則到時候買了電視品質不夠好,那豈不是加班也痛苦、加油也不舒服嗎?那麼一台適合看足球、看運動比賽、甚至看電影的電視該具備哪些功能呢?讓我們來簡單的研究一下!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今年 MOD 轉播權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想來大家應該對於「高解析 FullHD 球賽」轉播這件事應該已經不陌生才是。但有了高解析就夠了嗎?其實在高解析影片的播放下,影像播放流暢度也是很重要很重要的議題。所謂的影片流暢度,就是當影像畫面快速移動(例如球員快速奔跑追球)時,影像是否能很流暢的變換,如果流暢度不佳,那麼就會產生一種「斷斷續續」或是「一格一格」的影像停滯感,如果你曾經在較低階或較舊型的液晶電視上看動作片,應該就會有相同的經驗才是。在這方面,LG 特別採用了獨家的 MCI 動態影像清晰技術,不僅藉由電視本身強大的影像運算能力彌補電視畫面不流暢的問題,更藉由最新的面板科技與精準的背光控制技術,讓影像的流暢度更佳,即使是影像移動快速的足球賽、或是激烈移動的動作電影,都能確保影像播放流暢而不「類格」。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當然,身為一台智慧型電視,所有的錄影相關功能當然也不能錯過囉!不管你是想要預約錄影電視節目,或是看球賽看到一半想要重看一下剛剛精彩的那一球,都可以直接透過 LG Smart+ 智慧電視的錄影功能實現你的願望。基本上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台能讓你開心看比賽的電視,那麼  LG Smart+ 智慧電視不管是影像表現、或是附加功能等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現在唯一的問題大概就只有……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老闆會願意花錢幫大家買電視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