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開箱看門道!LG Cinema 3D給你60吋的感動視界

開箱看門道!LG Cinema 3D給你60吋的感動視界 你心中的液晶電視是什麼樣子呢?擁有高畫質的表現、智慧上網功能、亦或是漂亮又高質感的外觀呢?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在過去,液晶電視一直是個很矛盾的產品,常常外觀漂亮的畫質普通、畫質超讚的外觀普普,但現在這個狀況已經不存在囉!因為 LG 新推出的 Cinema 3D 智慧型液晶電視不僅擁有高品質 IPS 液晶面板與影像運算加持的超高畫質表現,還同時擁有漂亮又有質感的外觀與簡單好用的智慧系統 WebOS 喔!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LG 六十吋的 Cinema 3D 大尺寸智慧液晶電視 60LB720T,這台液晶電視在外觀上最大的特色當屬超薄邊框設計、鋁合金質感外邊框與非常高雅的金屬腳座囉!上圖是60LB720T的邊框特寫,從圖中可以看到,LG 藉由黑色超薄外框與銀色邊框搭配設計,讓這台大尺寸液晶電視擁有「幾乎無邊框」的神奇視覺效果,六十吋的液晶電視看起來比帳面上的數字還要更大,不可思議的超薄邊框設計讓市面上其他廠牌號稱「超薄邊框」設計的產品相形失色。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雖然現在不少家庭的液晶電視都採用壁掛的方式安裝,不過對於更多的使用者來說,將電視直接以原廠腳架置放在電視櫃上仍然是安裝方式的首選。60LB720T拋開一成不變的單腳腳架設計,改以設計在電視兩端的金屬質感腳架作為這台 Cinema 3D 智慧電視的支撐,不僅讓電視外觀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高質感的腳架設計與電視鋁合金質感外框搭配,也讓電視看起來更具現代風格。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LG Cinema 3D 智慧電視與其他廠牌 3D 電視最大的不同,在於 LG 獨家採用了不閃爍 3D 技術,採用不需要裝電池的超輕便被動式 3D 眼鏡,不僅在配戴使用上更為方便,更能讓 3D 畫面不閃爍且更加明亮,讓使用者長時間觀看 3D 電影也不會感到眼睛疲勞、身體不適。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由於60LB720T搭載的 WebOS 智慧操作系統不僅能讓使用者上網觀看 Youtube 等網路影片,同時也能讓使用者自行裝上隨身碟或數位相機,播放儲存在記憶體內的影片、相片、音樂等影音資料,因此新款 LG 智慧液晶電視都如上圖一般設置了多個 USB 插座與網路線插座,讓使用者能更方便的藉由電視連接網路、USB 裝置以播放多媒體影音內容。此外,LG Cinema 3D 智慧電視同時也內建了無線網卡,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將電視藉由無線網路連上網,就不再需要為了家裡的有線網路佈線問題而苦惱囉!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與傳統款式的遙控器(右)比較起來,60LB720T的智慧型遙控器(左)的流線外觀更討喜,而且上頭不再有過多複雜按鍵,能發揮的功能反而更多呢!
有了好用的 WebOS 系統當然也要有最好的操作介面,為此 LG 特別為旗下智慧電視設計了上圖左邊的體感聲控遙控器,除了大幅簡化遙控器按鈕以方便使用者學習操作外,這支遙控器還支援了如同電視遊樂器 Wii 搖桿一般的體感加速控制,使用者只要握著這支遙控器並上下左右揮動,就可以直接操控電視上的游標點選 WebOS 介面並開啟想要看的影音內容。此外,由於 WebOS 同時支援上網瀏覽網頁、Facebook、Youtube 等功能,因此為了方便使用者在使用上述功能時能更方便的輸入文字,這支遙控器同時還內建麥克風,支援使用者直接以中文語音的方式輸入文字,這樣就再也不需要使用那麻煩的螢幕小鍵盤,想要在電視上輸入文字不再是件苦差事。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LG 全系列電視皆採用自家研發生產的高品質 IPS 液晶面板,除了面板本身極為堅固耐用之外,更擁有極高的影像穩定性與色彩層次表現,再搭配 LG 獨家的影像處理技術,讓 LG Cinema 3D 智慧電視不管是看電影、看動畫,都能擁有非常鮮艷、對比分明的色彩表現,在如上圖一般的高動態影像中,也能非常流暢播放影片,而不會產生「一格一格」的畫面延遲問題。高畫質表現、實用 WebOS 智慧系統、極具質感與現代感的超薄邊框設計外形,讓 LG Cinema 3D 智慧電視不僅贏了面子,更贏了裡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