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看影片玩3D!19秒讓你捧腹大笑

看影片玩3D!19秒讓你捧腹大笑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3D 立體影像可說是現在一線大廠液晶電視的必備項目,但你知道嗎?其實除了我們常見的「超大超重」3D 眼鏡之外,其實還有一種長得像太陽眼鏡一般,不但很輕且不需充電、不閃爍的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喔!LG 採用不需要充電的超輕量無閃爍偏光式 3D 技術,不僅能讓使用者能更舒服的觀看震撼 3D 電影,更是未來其他電視廠商的發展趨勢。而搶先推出此一技術的LG 官方拍攝了一系列的主動 / 偏光式 3D 眼鏡比較影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開來看看囉!




1. 3D 眼鏡的「重量」

一般主動式 3D 眼鏡內建 3D 影像相關迴路、電池等裝置,因此重量不輕,長時間配戴會帶來極大不適。LG 偏光式 3D 眼鏡僅有鏡架與鏡片,因此重量極輕,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不適。

2. 3D 眼鏡的「價格」

主動式 3D 眼鏡價格高昂,大廠產品平均一支都要兩千元上下,因此如果家中成員多、或是常有朋友來訪,除非能砸大錢購買大量 3D 眼鏡,否則很難讓所有人都能共享 3D 震撼影像。LG 偏光式眼鏡價格低廉,能讓使用者能輕易地買足數量供所有使用者佩戴。

3. 需要「充電」的 3D 眼鏡

充電電池一直是主動式 3D 的致命傷,如果不小心忘記充電,電影看到一半就有可能因為沒電而無法繼續觀看 3D 影像。LG 偏光式 3D 眼鏡不需要電池,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4. 「太貴」的 3D 眼鏡

一般 3D 電視通常僅配備一支主動式 3D 眼鏡,想要與更多人分享就只能砸錢購買。LG 3D 電視所使用的偏光式 3D 眼鏡價格低廉,不僅電視包裝一次給予多支眼鏡,即使要額外購買也不需要龐大的金錢負擔。

5. 「灰暗」的 3D 影像

主動式 3D 受限於運作原理,因此在戴上眼鏡後會感到電視影像極為灰暗,長時間觀賞會感到眼睛吃力、痠痛等問題。LG 偏光式 3D 眼鏡能提供更高的畫面亮度,讓使用者長時間觀賞也不會感到不適。

6. 「觀看姿勢受限」的 3D 眼鏡

主動式 3D 眼鏡必須在特定的觀賞角度下才能獲得 3D 影像效果,長時間正襟危坐絕對是讓人無法長時間觀看 3D 影片的一大原因。LG 偏光式 3D 不限制使用者的觀看角度、姿勢,長時間觀看也能很輕鬆。

7. 別忘了「充電」

主動式 3D 眼鏡只要沒電,就無法繼續觀看 3D 影像,因此每天幫 3D 眼鏡充電將成為每日必做的重要事情。LG 偏光式 3D 眼鏡不需要電池,只要戴上就可觀賞,隨時想看就看。

8. 狹窄的「觀賞座位」

主動式 3D 眼鏡只有在很狹隘的視角範圍內才有 3D 效果,因此電視正前方的「皇帝位」將成為所有觀賞者的必爭之地。LG 偏光式 3D 眼鏡擁有極寬的可視角度,因此不管你坐在客廳中的哪個位置,都能欣賞震撼的 3D 影像。

1 則留言:

  1. 偏光式3D眼鏡,真的滿方便的
    上次去朋友家看3D,可是眼鏡好大一個
    跟這個差好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