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賽車玩家的終極逸品!三台曲面電視打造夢幻視界

賽車玩家的終極逸品!三台曲面電視打造夢幻視界

LG Curved OLED TV曲面電視擁有超薄外型、色彩與反應速度皆有驚人表現等特性,現在各大賣場、電腦展等也都能看到它的身影。但是大家可曾想過,擁有如此優異性能的曲面電視難道真的只能發揮「電視」功能嗎?在專業領域、娛樂領域上是否還能有更特殊的應用方式呢?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知名模擬設備開發商 Vesaro 專門生產研發各種讓使用者能在家中、訓練中心中模擬賽車駕駛、飛行訓練的動態模擬器。Vesaro 的產品不僅擁有能隨著駕駛狀態模擬晃動的賽車、飛行座椅與方向盤等設備,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利用多個液晶螢幕結合而成的 180 度環景模擬畫面。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過去 Vesaro 採用普通的平面式液晶電視作為環繞影像效果的呈現介面,然而在平面電視上,由於並不符合人類的正常視角,因此在實景模擬上並無法讓人真正融入模擬現實環境中。且傳統平面液晶電視的色彩、反應等面板效能表現也無法有效模擬實際環境所帶給人的感受。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現在 Vesaro 重新設計旗下產品,推出以三台 LG Curved OLED TV曲面電視組成的賽車、飛行模擬系統,藉由曲面電視符合人眼視角的特性,打造出過去只有利用投影系統才能完成的曲面模擬,且在虛擬環境色彩呈現、高速影像反應上也都有著比傳統平面液晶電視系統更好的效能。只要擁有夠多的曲面電視,甚至還能打造出環形的現實世界模擬系統,能讓使用者更融入模擬環境中,達到更有效的娛樂與訓練效果,不管是用於賽車員的虛擬賽道訓練、或是飛行員的虛擬飛行訓練,都能獲得比過去傳統平面液晶電視系統還要更好的效果。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此外,Vesaro 原廠表示, LG Curved OLED 曲面電視除了在幫助使用者融入虛擬環境有很好的效果外, 其本身的超薄外型、背面用以強化保護電視的碳纖維背板也讓整套系統擁有更好的外觀整體性,營造更吸引人的賽車風格環境。 LG Curved OLED曲面電視讓 Vesaro 賽車飛行虛擬系統不僅擁有更好的實用效能,更擁有令人讚嘆的極致整體外型設計。

3 則留言:

  1. 用這個玩遊戲 真的是一個享受
    我買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一種享受
      但是買下來不便宜吧~!

      刪除
  2. 真的不便宜
    我還是買一台回家享受他的畫質跟色彩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