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放眼新未來!偏光式3D眼鏡的完美體驗

放眼新未來!偏光式3D眼鏡的完美體驗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上面這些是什麼呢?請不要誤會,這可不是 LG 推出的最新型太陽眼鏡,而是領先所有廠商推出、能讓使用者獲得更好 3D 觀賞體驗的「偏光式」3D 立體眼鏡。這種眼鏡能讓 3D 畫面更明亮、不閃爍,因此能更舒服的觀看 3D 影片。這不僅是 LG 目前獨家推出的最新 3D 電視技術,更是其他電視大廠正在研發的未來主流。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從上圖可以看到,LG 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的結構非常簡單,僅有鏡片與鏡架的立體眼鏡不僅重量清、配戴舒適,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且不需要充電。到這邊大家可能就要問了,到底這種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跟一般的立體眼鏡有何不同呢?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如果你曾經看過其他品牌的 3D 電視,那麼你一定對那超重的 3D 立體眼鏡印象深刻。由於一般 3D 立體眼鏡都是採用主動式 3D 立體技術,因此眼鏡本身必須額外安裝電池與驅動電路,不僅讓 3D 立體眼鏡重量拉高、讓使用者佩戴不舒服,其使用的立體影像技術更會讓畫面不斷閃爍,不但傷眼,也會讓使用者無法長時間觀看 3D 影像,甚至發生頭暈、想吐等問題。
Ultra HD TV,曲面電視,Curved OLED
但 LG 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就不同了,LG 偏光式立體眼鏡不需要額外的電路,只需要「鏡片」就能讓使用者看到 3D 立體影像。因此 LG 立體眼鏡重量極輕,可讓使用者配戴得更舒適,輕鬆的架在鼻樑上,就算長時間觀看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4K電視,4K TV,OLED,OLED TV
傳統主動式 3D 立體眼鏡對於使用者觀看電視的角度、姿勢都有極大的要求,只要使用者歪歪頭、或是不坐在電視正前方,就無法看到 3D 立體影像,因此看 3D 電影時使用者必須正襟危坐,不能任意變換姿勢。但 LG 偏光式立體眼鏡就不同了,他讓使用者能任意變換坐姿,不管是坐著看、躺著看、甚至從各種角度看,都能獲得最好的 3D 影像,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的看 3D 電影,讓欣賞 3D 影像不再是折磨使用者的酷刑。
OLED電視,UHD TV,UHD電視
LG 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除了重量輕、使用方便外,最大的特點就是能提供更亮的影像與不閃爍的 3D 畫面。傳統主動式 3D 在戴上眼鏡後,不僅畫面灰暗讓人看不清楚,高速閃爍的畫面更會讓使用者眼睛疲勞、疼痛、甚至暈眩想吐,讓使用者不但在觀看影片的當下感到身體不適,甚至對視力也有很大的危害。然而 LG 偏光式 3D 立體眼鏡採用最新的偏光 3D 技術,3D 畫面不再灰暗模糊,且不閃爍的 3D 畫面也讓使用者不會再因為 3D 影像閃爍而感到任何的不適,讓使用者在舒服觀看 3D 影像的同時,也可有效避免視力因觀看 3D 影像而急劇惡化,是目前市面上最實用、最新型的 3D 影像技術,更是未來各大廠商競相仿效的 3D 電視核心技術。

1 則留言:

  1. 這眼鏡有出那麼多顏色喔
    我之前去大賣場
    都只看到黑色

    回覆刪除